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区委巡察组向区“双减”办党支部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来源:城子河区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2-22

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区委巡察组于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16日对区“双减”办及成员单位依法履职情况开展了专项巡察,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专题会、区委常委会分别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2218日上午,区委巡察组向区“双减”办主要负责人、区“双减”办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指出,区“双减”办对上级安排部署理解不充分,工作机制还不够完善执行上级规定不严格工作保障还存在短板工作作风不实,文件把关不严统筹协调不到位,信息沟通还不顺畅个别成员单位日常监督履职不到位

针对以上问题,巡察组提出如下整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工作体系及工作机制,持续转变作风,推进“双减”工作的有序运行。要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课后服务水平,推进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满意度不断提升。要加强日常监督,健全“双减”工作沟通联络机制,充分发挥成员单位优势,不断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四要强化工作保障,推进教育均衡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我区良好教育生态。要加强经费,确保“双减”工作有序进行。


分享0
中共鸡西市城子河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鸡西市城子河区监察委员会